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咒回ABO】强 制 标记(二十三)

  • 又名《两位最强的Beta同期竟然是Enigma,而且还标记了他们》

  • ABO世界设定,除了abo之外,还有一个最高级的性别Enigma,原创男主,不是乙女,避雷啊各位,ooc预警

  • Enigma装Beta唐奕*Alpha五条悟*Alpha夏油杰

  • 设定里面Beta是有腺体,可以闻到信息素,但是无法标记和被标记,Enigma最高级,可以标记其他性别,但是十分稀少,表面上看起来和Beta没什么区别,易感期也很短,但是却极其容易被其他人的信息素吸引

  • 反正就是作者自己的瞎脑补,没啥逻辑,看个乐子,大多都是私设

  • 结局暂定了,但是过程未定,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写成什么样子

  • 本文开头指路→ 【咒回ABO】强 制 标记(一)




嗯,不错,没有出问题。


唐奕结束了工作,回到高专的时候碰上了同样结束任务的夏油杰,易感期结束的夏油杰对他的态度和之前没什么差别,倒是让他感觉还不错,唐奕突然想起了什么,叫住了对方:“夏油,等一会儿我去给你送药,昨天拿的药忘记给你了,是减缓临时标记后遗症的药。”


夏油杰看了看自己一身的血污,犹豫地点了点头:“我先回去洗个澡,你可以来我房间等我。”


唐奕点头应下,回到宿舍之后看了一下袋子里面的药品,除了口服的之外,还有一种需要外敷的药泥,唐奕对夏油杰的识趣感到十分欣慰,然后就提着袋子敲门进入了隔壁夏油杰的房间。


刚洗完澡出来的少年身上还带着湿漉漉的水气,唐奕坐在沙发上,看着披散长发的貌美少年坐在自己旁边一米的距离处,好奇地看着袋子里面的药品:“这么多吗?”


“也不多,就是不同时期吃的药,这三个是易感期过去之后吃的,调节你的易感期,早晚各一片,吃三天,这个是易感期一周之后吃的,控制信息素的,一天一包,吃一周,这个是药泥,需要涂在你的腺体上面,每天晚上睡前外敷二十分钟,每天都要,能够减少Enigma信息素对你身体的影响。”


唐奕认真地给夏油杰介绍这些药的效果和用量,夏油杰也听的很认真,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了一张纸记下了:“多谢,真的是麻烦你了。”


唐奕很想回一句“不客气”,但是想到现在的情况是夏油杰先去找的他标记,这样算是咎由自取,所以他就只是“嗯”了一声,起身准备离开。


只不过没过多久,夏油杰就来敲唐奕的房门了,唐奕打开门之后是一脸为难和抱歉的夏油杰,他还没说话,就看到夏油杰将手里的盛装药泥的盒子递到他面前:“可以帮我涂一下这个吗,我好像够不太到。”


唐奕审视地扫了他一眼,平淡地问道:“你的咒灵呢?实在不行让五条去帮你,平时的时候不要距离我太近,不然你吃的那些药就没有用处了。”


“悟出任务去了……”绝口不提咒灵的事情,只是用那种可怜巴巴的神情看着他。


“定下束缚吧,等到高专毕业之后,你若是还想让我标记你,那就可以终身标记,但是现在,和我保持距离,恢复正常。”


唐奕最后没有办法,只能提出约定束缚的方法,换夏油杰变得正常。


“好。”夏油杰定定地看着一脸无奈的唐奕,唇角的笑容变得更加真切了几分,瞥了一眼站在楼梯口的五条悟,才转身回到自己房间。


唐奕刚想关门,五条悟又伸手挡住了门,面无表情地低头从墨镜后面看着唐奕,问道:“那我呢?你们两个又想抛下我?”


“也定下束缚吧,等你什么时候能够完全掌控了五条家,或者是完全脱离五条家之后,你同意的话,我就可以标记你,临时和终身都可以,但是现在不可以。”


唐奕叹了口气,终于在他几乎要忍不住要动手的视线里面提出了这个差不多相同的建议。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是一个渣男啊,他只是想安静地观察同期而已,怎么会变成这种样子?


五条悟闻言,那张好似涂了唇膏一般的薄唇轻抿了一下:“好。”然后他上半身直接压过来,在唐奕已经死掉的眼神里面吻上了他的唇,如蜻蜓点水一般轻柔地接触了一下。


“束缚成立,我会在杰毕业之前先完成的。”


五条悟揉了揉自己雪发下面遮不住的通红的耳朵,低声说了这一句话,然后接着离开了。


干脆要不毁掉这个世界吧,一个年级四个学生,他要是真的和他们俩在一起,让那些后辈可怎么看啊,一个也就算了,关键这俩人可都不是什么简单人物,他是来上学还是来开后宫的啊?


得亏家入不是Alpha,要不然说不定她也要加入这个混乱看好戏,妈的,三个同期没一个正常的。



————————

暂时没啥灵感了,先停更一段时间

评论 ( 8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