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咒回】不小心穿越到男朋友们自相残杀的现场该怎么办②

  • 原创男主,唐奕cp悟+杰,平行时空穿越到类似原著走向时空

  • 时间线是百鬼夜行那天

  • 平行时空基本圆满结局

  • 唐奕实力特级,但是术式天克最强两位,ooc预警

  • 突然的灵感,后续走向未定,是奕all还是all奕也未定

  • 番外篇见  叛逃结束后被同期关小黑屋了(上)





被任务和刚才的场景压垮的唐奕凭借着本能来到了教师公寓,该感谢他们两个没有把所有的高专建筑弄塌吗?


下意识地忽略了和记忆里崭新刷漆不同的,有些年岁的墙壁,唐奕直接踹门进入了夏油的教师宿舍,将行李箱扔在沙发旁边,他直接脱了外套,陷进了卧室的床里面,用被子蒙上头就开始睡觉,一切等他睡够醒过来再说。


看着唐奕轻车熟路地摸到教师宿舍,然后一脚踹开门,堂而皇之地躺在他床上睡觉的五条老师很生气,那是他的房间!他的床!昨天刚晒的被子!


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出现的?什么身份啊?


睡了十二个小时的唐奕最终被一通电话叫醒了,他有些眼神朦胧地摸到床头的手机,看了眼联系人,是五条啊,然后开了电话免提:“喂,五条。”


“唐奕你他妈去哪里了?老子跟杰好不容易请假来国外找你,你特么去哪儿偷腥了?”


暴躁的青年一连串地口吐芬芳很快就人捂住了嘴,另一个有些低沉温和的声音传了过来:“唐唐你的定位显示不出来,是去了什么屏蔽定位的地方吗?”


“我回来了啊,我现在就在夏油的宿舍里……卧槽等等,你俩在哪?不是在我领域里面吗?”


唐奕的脑子瞬间就清醒了,他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面前的场景瞬间就变成了领域内部。


“你特么是不是做任务做傻了,老子这一个月又没惹你,凭什么把我关领域里面?”


五条悟又在骂骂咧咧,而唐奕看着面前两个被被子裹起来静静地看着他的两个男人,扯了扯嘴角,苦笑了一声:“五条。”


“叫老子干嘛?你说不出个一二三来你就别回家了!”


“我好像穿越到平行时空了。”


唐奕的一句话让手机对面的两个人都沉默了。


“哈?你当老子脑壳有问题是吗?穿越时空还能接电话?”五条悟骂骂咧咧的声音在领域里面回荡着。


夏油杰则是很快整理了思绪:“唐唐你现在的领域里面是有另外一个我和悟吗?”


“对,我刚做完任务就赶回来,看到五条想要杀掉你,一气之下就把这两个人关到了领域里面,原来是平行时空啊,我说怎么感觉哪里违和。”


五条老师和夏油教主听着唐奕跟手机里面的,另外一个世界的自己聊天,自己却被堵上嘴说不出话,有些心塞。


“老子怎么可能会要杀掉杰?唐奕你的脑子呢?被脑花吃了吗?”


唐奕伸手捂住了脸,声音十分低落:“抱歉,应该是空间移动的时候动了坐标锚点,所以才会来到平行时空,你们两个不用担心我,我很快就会回去的。”


“唐唐你小心一点,平行时空的我们不一定会认识你,很有可能会对你造成伤害,尽量远离他们。”


“对啊对啊,你只要喜欢这个世界的悟大人和杰就可以了,其他世界的管他们去死!”


唐奕能够想象得到另外两个人在手机对面担心得要死还嘴硬的样子,就不由得露出了微笑,他柔声哄道:“知道了,最喜欢你们,不会接近他们的,不然回去之后任你们处置。”


“之前给你打了很多电话都不通,看来这个跨空间的信号不稳定,一切还是以自己的安全为主,这边的事情你就不用担心了,有我和杰在。”


五条悟的声音变得正经了起来,还是挺唬人的:“我和杰等着你回来跨年,一定要回来啊!”


“我一定会赶上的,放心好了,不用担心我,你对我的实力难道还不了解吗?”


“好,那,注意安全。”


唐奕原本带着微笑的表情看着手机上面因为无信号而挂掉的电话,表情变得平淡了下来,他并不在意自己和另外世界的他们的关系被发现,毕竟他不是这里的人。



——————

暴躁猫猫在线骂人哈哈哈哈,彩蛋是五条老师和夏油教主听到电话内容的眼神交流,别问杰哥眼睛那么小怎么交流的,大概就是挚友的默契哈哈哈哈

评论 ( 8 )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