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苍兰诀众人观影珩苍cp(4)

苍兰诀影视剧里面的众人观影珩苍cp,时间线是东方青苍被封两万年后,比珩苍cp文中时间要早,目前cp不明朗,后面写着再看吧

珩苍cp是话·本小说《综:乱命开局,手握日月摘星辰》的某个世界内容,系统的话众人听不清楚,用■■代替,马甲成真

「」是屏幕的文字

【】是观影内容

ooc有,第一次写观影体,有什么不足请包容

目前观影人:长珩,澧沅,云中君,丹音,司命,小兰花,赤地女子,荣昊,东方青苍,巽风,觞阙,南幽王,北幽王


写这篇的时候才发现了一个bug,这时候小兰花是不是还没化形,算了,和原剧不符的就当成私设吧

 

啧,珩苍的观影内容会比较靠后,我尽量快点写到吧,只不过后面还会有一点点长珩和巽风

 

 

 


【 “见过兄君。”来到云中君的云中水阁之内,长珩朝着那金黄色的帝君宝座上面的云中君行了一礼。

云中君看起来心情不怎么好的样子,他朝着长珩抬了抬手,示意他起身,长珩其实很不明白,为什么云中君有事没事的时候都要把那一身金色的盔甲给穿在身上,他就不嫌那盔甲太重吗?

原来的长珩不明白,但是现在他看到云中君的时候,就明白了他为什么这样,因为他怕死啊,如果不穿着盔甲,很有可能随便一个仙君就能把他给弄死。】

 

“噗——”

安静的观影空间里面突然发出了憋笑和大笑的声音,云中君的脸色是越来越黑,感觉那些负面情绪都要凝成实质了。

就连澧沅仙尊和长珩都在捂着嘴憋笑,云中君只觉得自己的威严完全都没有了。

东方青苍倒是挑起了嘴角:“这个【长珩】说话倒是合本座的心意。”

“确实。”觞阙在旁边捧场。

 

【“兄君,长珩在这次战斗之中,发现了一件事情,月族的那些人一直在内斗,他们内部几乎已经四分五裂了,但是在我即将要打败他们的时候,好像总有一种其他的力量出现,帮助他们反败为胜,或者打成平局。”

“哦?竟有此事?” 

长珩点头,声音不缓不急:“没错,我觉得我这次受伤很莫名其妙,明明没有人知晓我们这次的作战计划,但是敌方就像是知道我们故意设下了陷阱一样,并没有上当,而且我们还被他们将计就计了。”

坐在上座的云中君有些苦恼,他一听长珩的形容,就知道一定有人在仙族和月族之间搞事情,而最可能的,就是曾经和他合作过的海市市主。

当年他用了三千将士的性命,和海市主交换了海市这个地方的独立权,就是为了能够将仙族的精神结合起来,指挥着他们一致对外,想要踏平月族,一统三界。

这件事情是不可能让其他人知道的,尤其是当年那些三千将士的死亡真相,所以他就算是想去质问海市主,也做不到。】

 

这下子所有人都看向了云中君,苍盐海那边是恨不得大笑到让全世界都知道的南北二幽王,笑声让东方青苍不适地皱了皱眉,冷声开口:“闭嘴!”

笑声戛然而止。

云中君被各种复杂的视线盯着,他只觉得压力很大:“本君不可能做出有损水云天的事情,而且,那上面不还写着不要代入身份吗?他根本就不是本君!”

这下子就连长珩也不站在他这边了,没有人开口替他说话,云中君有些厌恶地皱了皱眉:“海市主当初确实是找过本君,不过他只是为了建造海市,像只老鼠一样躲躲藏藏,苟延残喘。”

只是可惜没人会完全相信他的话。

 

【长相陌生的男人站在了一个屏障的外面,仔细地里面那个被严密保护的命簿,他还是悄悄地在这个命簿上面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然后离开了这个房间。

在留芳阁里面转了一圈,他除了发现了一个无名命簿,还发现了一队士兵押着几个花草精灵朝着留芳阁深处走去,看到他们押着那几个花草精灵去见了一个女人,那个女人应该是留芳阁的阁主,而她是在替海市主收集一些花草精灵,是想要找到息山神女。

息山神女?这不是长珩的未婚妻吗?海市主要找息山神女做什么?

那个男人就看着她检查了一遍那几个花草精灵之后,有些失望地摇了摇头,十分冷酷地说道:“把他们押去化魂墟,给化魂鼎当养料吧。”

化魂墟?化魂鼎?那是什么?

他微微蹙了蹙眉,跟在了那个队伍后面,看到他们来到了留芳阁的内部,通过一个通道走到了留芳阁最想隐藏的地方。

那是一处断崖,崖深千尺,断崖上面有着一道窄桥,正对着窄桥的底下,深达千尺的地面上放着一座正在冒着不详黑气的大鼎。

“竟然是……祟气!”】

 

“什么?祟气竟然会在海市出现!”澧沅仙尊沉声说道,声音极其意外。

“海市主和凶神太岁有关?”巽风简直不敢相信,他狠狠地甩了自己一巴掌,声音十分清脆,东方青苍看了他一眼,若有所思。


赤地女子的视线落在了身边的荣昊身上,她从这段视频开始的时候就发现阿昊的情绪有点不对,原本她还以为阿昊是害怕海市,结果确实是害怕,只不过害怕的并不是海市,而是那个命簿和祟气吧?

“阿昊,你知道什么?”

荣昊低下头不说话,眼底猩红,指甲都掐进了自己的手掌心里面,不可以……不可以让师父知道……不可以……

 

【“兄君,长珩愿意带兵攻打海市,即便那海市主出现,长珩也绝不后退!海市饲养祟气,定然是与凶神太岁有关,这件事情不可能不与海市主有关!”

长珩换上了他的盔甲,半跪在云中君的面前,请求他允许自己去带兵攻打海市。】

 

“哇,长珩仙君穿上战甲之后真的好帅!”小兰花捧着脸看着大屏幕,有些花痴地感叹道。

“这句话我同意。”丹音仙子也捧着脸看着屏幕上的【长珩】,眼里全是倾慕之色:“长珩仙君出手的话,海市一定会被攻打下来的。”

 

【长珩带兵攻打海市的时候,直接抢走了那枚无主的命簿,接着就出现在了化魂鼎的附近,牢牢地保护着那个化魂鼎,不让人带走,也不让人破坏。

在水云天即将取得胜利的时候,一道黑色的身影出现在了海市的上空,对方浑身上下被黑袍笼罩,那张脸被一张狰狞的面具遮住,只能看到他露在外面的光洁下巴。

长珩在见到对方的第一瞬间,就亮出来了自己的本命长剑。

“海市主,你竟然敢在海市用人命饲养祟气!现在证据在此,你还有什么好说的?”长珩举起了长剑,指着海市主厉声说道。

“长珩仙君何出此言呢?本座一向在外游历,不问海市之事,想必这祟气应该是我那属下擅自饲养的吧,若不是仙君动了我的东西,恐怕本座现在还在云梦泽享受那万丈的红尘。”

海市主伸出他那带了尖利甲套的指甲,朝着长珩说道:“还请仙君将命簿还我,海市之事我便不再过问,一切全凭仙君处置。”

长珩却冷哼了一声:“我若是不给,你又如何?”

海市主大概没想到长珩会给他这样的一个答案,微微愣了一下,但是他还是叹了口气,似是不忍地说道:“既然如此,那在下只能和仙君有一战了。”

接着他就伸出了利爪,朝着长珩冲了过来。】

 

在海市主的影像一出现的时候,赤地女子就愣住了,即便那人全身上下都被包的严严实实的,可是她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那是她的徒弟,荣昊。

“阿昊,你……”

赤地女子自然也就想到长珩手里的那个命簿到底是谁的了,她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觉得有些茫然,她用自己的性命换来的三界安稳,就这么被阿昊给破坏了吗?他到底是想要做什么?

荣昊不敢抬头,怕看到师父失望的眼神,但是他依旧不知悔改:“阿昊不悔。”

赤地女子没有再开口,荣昊悄悄抬眼,看到了安静看着屏幕的师父眼底坚定的神色,他愿意死在师父手中,他不会后悔。


“长珩仙君一定会赢的!”小兰花十分坚定地说道。


苍盐海那边的气氛十分沉闷,巽风看着屏幕上的海市主不知道在想什么,抿着唇一副别人欠了他八百万的样子,其他人也都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屏幕。


评论 ( 17 )
热度 ( 1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