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高启盛+秦雨生】乙女gb

发疯产物,我也要当姐姐的狗!!!!!很bt,避雷谢谢



昨天发生了什么呢?她怎么会被秦雨生铐了起来呢?秦玉晚回想着。
昨晚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了,她身上全部都是小姐姐身上的香水味和酒气,遇到了一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子,产生的情感很好闻,所以秦玉晚不小心就玩晚了一些,回来之后发现秦雨生竟然还没睡,开着灯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她。
“阿生怎么还……嗝……不睡觉啊?”
秦玉晚当然知道这个自己捡回来的弟弟对自己怀着怎么样的情感,但是还不够变态,这个世界都快要崩坏了,怎么遇到的人一点也不好玩?
秦雨生那双漂亮的桃花眼里面没有任何的笑意,嘴唇抿成了一条线,但是还是老老实实地从沙发上起身来扶她:“你喝了多少酒?”
“不多……不多……今天碰到的小姐姐很漂亮,不小心多喝了一点……”秦玉晚那张美的不像是真人一样的脸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看起来非常愉悦,还伸出细长白皙的手指比划了一下:“就一点,不亏……”
秦雨生搀扶着秦玉晚的时候,手掌不可避免地触碰到她裸露在外的细腻皮肤,如同羊脂玉一般顺滑温润的手感让他爱不释手,搂着秦玉晚肩头的手收紧了几分,从他的视角也能看到秦玉晚穿的这身大红色的连衣裙领口下面的风景,让他的眸色略微加深。
“姐,你这一个星期都没在家里吃过晚饭,还穿着这么暴露的衣服!你也不能天天都出去啊,把我自己一个人放在家里!太过分了!”
秦雨生微微嘟起了嘴,手掌顺着脊背下滑到秦玉晚的腰间,朝着姐姐撒娇抱怨道。
秦玉晚脚下突然一个踉跄,脚下一滑,幸好被秦雨生紧紧地搂住了腰,一把抱在了怀里,下巴正好就能放在秦玉晚的肩膀上。
胸口感受到的柔软温热的感觉和秦玉晚身上玫瑰味道的香气,让秦雨生的耳根微微泛红,他好久都没有和姐姐这么亲密了。
秦玉晚看起来醉的不轻,但是还是挣扎着从秦雨生的怀里出来,微醺的桃花眼里像是盛满了天上的星星,让秦雨生移不开眼:“谢、谢谢阿生啊……姐姐我也是外出去、找灵感罢了,就……就跟你画画……一样……”
秦雨生心底刚升起一点怜惜瞬间就让秦玉晚说的这番话给破坏掉了,他在心里冷笑,说的真好听,出去找灵感,结果整天晚上就去酒吧去找人搭讪,穿的还那么漂亮,要不是他之前一直反对,他这个姐姐高低给他就找了个姐夫。
哼,高启盛是吧?当初给姐姐表白被拒之后就不再出现了,希望永远都别出现。
“姐姐要找什么灵感,非得去酒吧?”搂着秦玉晚来到她的房间,秦雨生最后还是磨了磨牙,有些酸溜溜地问道。
“小、小孩子别问……”
听到秦玉晚含糊不清的话,秦雨生终于忍不住自己心底的醋意与怒气了:“姐姐,我已经二十岁了,早就成年了!”
“阿生多大都是姐姐的弟弟,都是孩子啊……”
躺在柔软的床垫上面的秦玉晚抱着自己的被子嘟囔道。
啧,她都说到这份上了,秦雨生怎么还不动手?身上的怨气和嫉妒都那么浓了,竟然还能控制住理智吗?
秦玉晚等了一会儿,秦雨生只是站在床边看着她,没有其他的动作,所以她就直接睡过去了,没想到一觉醒来,手脚都被这家伙用手铐锁到了床头和床尾。
好小子,闷声干大事是吧?
*****
秦雨生一直把捡到他的姐姐当成是自己的神明,他当初从那个恐怖的男人手底下跑出来,要不是秦玉晚经过,看他可怜带走了他,恐怕他最后还会被那个魔鬼抓回去。
那个恶魔喜欢用人的血作画,并且经常下迷药迷晕女孩,然后将那些被迷晕的女孩扒光衣服,然后开始作画,画那些女孩的身体,而且他的脾气非常暴躁,稍有不顺就会打骂秦雨生,还让他杀鸡进行练习。
因为那个家伙,秦雨生的精神状态也不太好,七岁的时候因为弄丢了给那个男人买酒的钱,他不敢回家,怕被打,是当时只有九岁的秦玉晚在路边捡到了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他,还让人给他检查身体,给他吃的,耐心地问他是不是走丢了,还记不记得自己家在哪。
当时已经是深秋了,可是他的身上还只是一件单薄的单衣,上面还打了补丁,秦雨生还记得,姐姐询问他“我缺一个弟弟,你要不要跟我走”的时候,他身上披着的属于女孩子的毛呢外套。
姐姐对他很好,在知道他受过的那些苦之后,让身边的管家报警,带他去医院,进行心理和精神治疗。
一直以来,他好像一直都被姐姐保护着,一直在吸着姐姐身上的血。
他很感激姐姐,很爱戴姐姐,姐姐就是他的神明。
但是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变质的呢?是上初中的时候看着周围的同学早恋的时候,第一个想起来的是自己那个冷静又淡然的姐姐的时候,还是在做了难以启齿的梦之后半夜醒过来去偷偷洗内裤的时候呢?
又或者,是在看到姐姐跟她的那个初中同学,高中同学,大学同学,高启盛走的越来越近的时候吗?
秦雨生不知道,他知道的是,从姐姐将他从泥潭里面拽出来的时候,他整个人就是姐姐的了,他能够为了姐姐去做任何事,他承认,自己就是姐姐的狗。
只是被主人用温柔的声音叫着名字,只是被姐姐温热的手掌摩挲头发或者脸颊,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只是姐姐似乎并不知道,她真的很吸引一些像他一样的狗,只是外面的那些疯狗都没有他乖,姐姐,为什么要把视线分给其他人呢,一直,一直看着我不好吗?
我真的很乖的,很乖很乖,你打我骂我都可以,不要看其他人好不好?
*****
秦玉晚转头看了一下放在床边的闹钟,现在已经早上九点多了,阿生怎么还不来啊,不知道姐姐昨天喝酒喝多了,不给准备醒酒汤就算了,还铐起来不给吃早饭。
太过分了!
秦玉晚咳嗽了一声,嗓子有点哑,她还没喊阿生,秦雨生就端着一个碗低着头推开了门,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虚还是什么,他一点也不敢抬头看秦玉晚,只是用带着鼻音的声音小声地说道:“姐姐,喝点粥吧。”
秦玉晚磨了磨牙:“阿生,抬起头来!我之前怎么教你的?”
秦雨生下意识地抬头,然后就被秦玉晚看到了他脸上哭的红肿的两只眼睛。
啧,明明被铐起来的是她,怎么这孩子表现地像是被她欺负了一样?
“哭什么?我都没哭。”
“对不起,对不起,姐姐……对不起……”
也不知道这句话打开了他什么奇怪的开关,秦雨生忽然就崩溃了,他“扑通”一声跪在了厚实高档的地毯上面,手里的碗还是被他抓在手里牢牢地护着,一滴也没有被洒出来,他的眼泪就大滴大滴地从眼眶里面争先恐后地跑了出来,落在了地毯上,被质量尚好的地毯完全都吸收了。
“阿生,先放开我好吗?我想去上厕所。”
跪趴在地毯上的秦雨生听到了姐姐的一声叹息,然后就是姐姐依旧温柔的声线,就像是在哄孩子一样。
“对不起……”秦雨生手忙脚乱地将床头和床尾的镣铐解开,依旧低着头跪在床边,等待着神明的无情审判。
出乎他意料的,秦玉晚只是活动了一下手腕和脚腕,真的下床去厕所了,身上穿着的还是昨天晚上的那条裙子。
秦雨生的大脑很乱,明明知道秦玉晚从厕所出来之后就要骂他了,甚至打他了,但是他的脑子里面全部都是秦玉晚白皙的皮肤,柔软顺滑的触感,一只手就可以握住她的两只手腕或者脚踝……
姐姐会用她那双被保养地细腻柔软的手打他吗?会用那张粉嫩的薄唇骂他吗?又或者会抬起腿用小巧白皙的脚部踹他?
糟了,明明是被惩罚,为什么想一想就感觉好兴奋?
要是秦玉晚知道了他现在脑子里面的想法,一定会骂他变态吧?
素来平静淡漠,只在写作寻找灵感时才有情绪流露的姐姐的脸上会出现厌恶的表情吗?
秦玉晚从厕所里面走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跪在床边,手里捧着碗,面色酡红像是喝酒一样的秦雨生,甚至还能够从他的眼睛里面看到了诡异的满足感。
饶是秦玉晚见多识广,脑袋上也不由得缓缓地出现了一个问号:“这孩子不会是犯病了吧?”他身上的戾气倒是少了几分,情绪波动没之前大了,所以就在她离开的这几分钟里面,秦雨生干了什么?
秦玉晚一向不喜试探,所以就直接走过去,同样跪在秦雨生的身边,捧着他的脸担忧地问道:“阿生,你最近……有没有去看医生?”
秦玉晚就看到了秦雨生的脸色“唰”地一下就失去了血色,看着她的眼睛里面满是小心翼翼与悔意,眨了眨还在红肿的眼睛,眼泪顿时就下来了,脸颊贴着秦玉晚的手心,颤着声音说道:“姐,别不要我,我听话……”
特别像是主人随口说了一句玩笑话就当真,害怕主人丢掉他的狗狗。
恐惧的味道,真好吃啊。
“姐姐怎么可能会不要你呢?你永远都是姐姐的弟弟啊!”
秦玉晚温凉的手指温柔地将阿生脸颊上面的泪水擦去,可是说出来的话却让秦雨生的泪越来越多。
“可是,我不想只当你弟弟了……”
秦雨生现在只敢把这句话在心里说,他怕一说出来,自己和秦玉晚连姐弟都没得做了,当初秦玉晚捡他回来,就是要有个弟弟,只是弟弟。
秦雨生知道自己这样会让姐姐担心,他透过泪水朦胧地看到秦玉晚脸上的担忧神色,吸了吸鼻子想要停下流泪,但是心里却在叫嚣着:“对,就是这样,姐姐要一直看着我,担心我,没有主人的注视,小狗会寂寞到死掉的。”

*****

哇哦,身上的负面情绪又开始大涨了。

秦玉晚一直都觉得人类是个很神奇的物种,因为拥有情感这种不可控的东西,不可控制,别人控制不住,自己也控制不住,就像是现在一直在哭的秦雨生,哭的那么伤心,好像是在反省自己,但是他身上的负面情绪可不是这么说的,一直在翻涌成长,越来越大,越来越多……

崩坏地再彻底一点吧。

当初秦玉晚在路边看到秦雨生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他身边萦绕着的充满毁灭性的气息,如果能够把这孩子好好地培养的话,那一定是她找到的一个十分好用的情绪提供供体,充满绝望的毁灭之花绽放的时候,一定很美味吧?

所以秦玉晚带走了他,说来也是巧合,他原本的名字也姓秦,叫秦雨生,她叫秦玉晚,听起来倒是还真像是一家人。

就像是秦玉晚想象的那样,随着时间的推移,秦雨生身上的负面情绪因为生活环境的变化而逐渐平息,但是很快又重燃了起来,比之前还要热烈。

诱因么……

是秦玉晚在初一的时候被人塞了粉红色的情书,不小心装进了书包里面,让秦雨生无意间看到了。

只不过秦雨生表面上没有表现出什么异样,所以秦玉晚也就当作什么谁都不知道,但是却在暗中观察他身上的负面情绪的增长速度,她跟男同学接触的时候会增长,跟女同学接触的时候也会增长,甚至连路边的流浪狗被她投喂的时候,秦雨生身上的负面情绪也会增长。

大多都是嫉妒,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就变成了厌恶和杀意。

秦雨生隐藏的很好,表面上依旧是阳光乐观的大男孩,可是却会在暗地里面去搅乱她和别人太过亲密的接触。

秦玉晚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不清楚,任由秦雨生那些心底的阴暗在不断发酵壮大。

*****

“阿生在外面是受了什么委屈吗?怎么哭的这么狠?”

秦玉晚有些心疼地哄着秦雨生,温凉的手指抚摸着他红肿的眼皮:“一会儿去煮个鸡蛋敷一下吧,要不然就不好看了。”

秦雨生将手里的碗送到姐姐面前:“姐,先喝粥吧。”这是他亲手熬的。

“行,顺便解释一下,今天早上是怎么回事吧,我差点就以为你为了家产要手刃姐姐。”秦玉晚脸上的表情又恢复了平淡,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在接过碗的时候划过他的手心,就像是挠在了他的心上,酥酥麻麻的。

“不会的,我永远都不会伤害姐姐。”秦雨生十分慌张地辩解道,他永远都不会为了那些身外之物而对姐姐动手,就连手铐,也是垫了软布的,防止姐姐在挣扎的时候划破皮肤和勒痕。

秦雨生就听到了姐姐轻哼的一声:“你是我养大的,我还能不知道你什么性子吗?说吧,是不是最近的创作遇到瓶颈了,想从姐姐这里得到灵感?”

姐姐还是这么温柔,不愿意把他想坏分毫。

可是,姐姐啊,你可知道我的心思?

见不得光的,肮脏的那些心思,想被你大骂不知廉耻,想被你用力捶打,想要那些梦里的妄念一点点被实现……

可是不论他怎么在心里yy,可是在秦玉晚的面前,永远都只是那个好弟弟的形象,低下头扯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对,想要灵感,以后我可以跟着姐姐去找灵感吗?”

“今天晚上不行欸,高启盛从国外回来了,我们约好要一起吃饭的,阿生,明天行吗?”

听到了高启盛的名字,秦雨生猛地抬起了头,不可置信地盯着伸了一个懒腰的秦玉晚:“那家伙竟然回来了?”

“嗯,都是朋友嘛,吃个饭,反正也好久没见了。”

“好。”秦雨生心里嫉妒地差点把自己的手心抠破,但是还是不情不愿地应下了,视线灼灼地看着秦玉晚裸露在地毯上面的一双玉足,好想舔一舔啊。

秦玉晚摸了摸秦雨生的头顶,微笑地说道:“阿生真乖。”

那就让我看看,你还能够忍多久吧。


评论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