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艹又脑了个脑洞,是夏五前提的五五,dk悟x教师悟,感觉dk悟左位的五五粮好像不多?


被封进御门疆里面的五条老师在献祭了自己关于夏油杰的情感和六眼之后终于破开了封印,平定了乱象,但是此时他对于夏油杰已经没有什么动容了,对他而言夏油杰连挚友都算不上了,只是一个走错路的同期罢了。


然后后来五条老师就发现自己真身穿越回了高专时期,然后就成为了高专的老师,失去了六眼,只是一个普通的一级咒术师,但是因为长得跟dk悟很像,引发了各方面众人猜忌。

五条老师并不在乎其他的,他觉得自己能够回到高专时期是为了拯救过去的自己,所以他就对dk悟非常好,不求任何回报的好,不管是甜点还是出任务。

被问起来之后就说他只是想要dk悟能够开开心心的,他之前保护不了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但是现在只想保护好dk5

dk5就很奇怪啊,这人身上的咒力就是自己的,他就是未来的自己,但是却失去了六眼,还疑似ptsd,对一切大脑形状的东西表示厌恶。

自己未来会变成他的样子吗?好逊的大人呢!

但是后来就发现五条老师的精神状态非常破碎,不稳定,害怕他受伤,害怕他死掉,出任务的时候一定要跟着他,即便只是一个小小的任务

然后就emmmm暂时想不到

后面就是dk悟发觉了自己对五条老师的心思,世界上没有另外一个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也没有另外一个人比自己更爱自己,然后就A了上去,然后就he?

  呃呃至于dk杰……教师悟问一句你能为了悟放弃自己的大义吗就好了,毕竟他放弃不了大义,只能放弃老婆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