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又突然有了一个创人的脑洞,hhh感觉羂索在我的文里面出现的频率好多,虽然我恨不得弄死他,但是这个形象确实有魅力,经过千年的时间沉淀,就算是长牙的脑花也有魅力


设定原创男主唐奕是五条老师的第一届学生,后来成了他的恋人,夏油杰只是挚友,后来五条老师还是被封印进了御门疆,但是羂索提出了一个条件,可以将五条悟放出来,但是必须要用唐奕去换。

羂索继杰哥的身体之后盯上了唐奕的身体,设定唐奕的身体有让羂索比咒灵操术更加心动的能力,但是唐奕和杰哥一样都没有办法完全开发。

刚开始唐奕是不同意的,但是因为看到自己的同事和后辈死伤那么惨重,最终还是答应了羂索的要求。

不知道羂索是不是什么ntr爱好者,还让唐奕和他,也就是夏油杰的身体,在御门疆的面前做⚪,还专门让五条悟看到听到……

然后五条悟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人兼学生和脑花定下束缚,脑花得到他的身体之后就放了五条,然后看着爱人当着他的面自杀,被那个恶心的家伙撬开脑壳钻了进去。

五条悟被解封了,也差不多疯了,朋友和学生死的死伤的伤,还亲眼看着爱人被那个家伙占据身体,但是他无论如何都找不到了脑花的痕迹。

最后就是在某个感受到非常强力的能量波动的地方,发现了羂索布下的某种阵法,以及用最后的意识扰乱羂索的千年大计同归于尽灵魂肉体都不存在的唐奕

……emmmm感觉后面结局不太对,但是又想不到该是一个什么结局

评论 ( 2 )
热度 ( 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