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咒回】是高专不是动物园(1)



“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五条悟那穿透力极强的叫喊声,教师办公楼被炸了。

唐奕此时正在操场上看着一年级的学生训练,没错,帮五条悟代课,那个狗东西又抓了一只奇怪的咒灵说和夏油杰研究研究,一定要搞清楚上次那个黄鼠狼诅咒到底是怎么弄的。

然后这次,整个高专不幸又被奇怪的咒灵诅咒了。

与上次不同,这次没有人出任务,无人幸免。

 

“欸欸欸?老师老师!快看我和伏黑,我们两个长了耳朵啊!钉崎头上长了角!”虎杖悠仁十分好奇地摸着自己头上的耳朵,看着自己两个同期一脸黑气想要去教师办公楼大开杀戒的模样,连忙将陷入深思的唐奕叫出来。

“啊,还有长尾巴!”悠仁看着自己的尾巴缠到了自己的手腕上,一脸的惊奇:“比上次的尾巴要长好多哦,上面还有花纹!”

“笨蛋!上次那种事情还不够吗,又来!”

“你也稍微注意一下啊!”

钉崎和惠两个人一人给了悠仁头上一个大包,疼的长出小老虎耳朵和尾巴的悠仁往唐奕身边窜,眼泪汪汪的:“老师,他们欺负我!”

 

唐奕张开手臂,任由悠仁撞进他怀里,低头看着粉色头发少年头顶两个圆圆的淡粉色耳朵,确实还带着虎斑花纹,尾巴也十分自然地缠住了他的手腕。

悠仁身上出现了老虎的特征,惠头顶应该是黑色的狼耳吧,尖尖的,身后的狼尾在不断地晃动,惠,别藏了,狼尾藏不住的,钉崎头上的耳朵很小,褐色的椭圆小耳朵,但是却拥有两只宽大的鹿角……

等一下!鹿角不是雄鹿才有的吗?钉崎这是什么情况,难不成她其实是个男的?

钉崎,高专一年级唯一的真男人!

 

唐奕只顾着观察他们的情况,没注意到怀里悠仁的脸上出现了黑色的纹路,耳朵和尾巴上也是,然后就被像是黑化了一样的小老虎在颈侧狠狠地咬了一口,然后就感觉到了湿热的舌头舔过被咬的伤口,又麻又痒。

“两面宿傩?”

唐奕吃痛,拎着被两面宿傩附身的悠仁的后颈,拉开一定的距离:“你也被诅咒影响了?”

两面宿傩斜睨了一眼旁边摆出手势要冲上来的伏黑惠和钉崎,然后才在唐奕皱眉的时候乖巧地回答道:“这个诅咒很奇怪,会让人动物化,而且无法同样用诅咒抵消,大概是因为我在这个小鬼身上,所以也被影响了吧。”

“还有啊~”

两面宿傩的脸上扬起了一个恶劣的笑容:“你的身上有一种吸引动物的感觉,高专都被动物化的话,你就等着吧!不过我是第一个留下印记的,所以这一次是我赢了哈哈哈哈哈……”

“行了行了,快点回去吧,把悠仁放出来。”

唐奕直接上手粗暴地把两面宿傩缠在他小臂上面的尾巴扯了下来,手掌放在他的头上揉了两下,两面宿傩也没再抵抗,只是用那双猩红的眸子再看了唐奕一眼,就将身体控制权还给了悠仁。

 

“欸?刚才发生了什么?”悠仁还有些茫然,然后就看到了唐奕光滑的侧颈上面渗血的牙印,惊呼道:“老师!你流血了!”

“没事,你们先在这里等着,我去办公楼看看。”

唐奕跟三小只说了声,就要离开操场的时候,突然就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了,磁性低沉的声音伴随着环上他腰身的粗大尾巴响起:“大少爷这是怎么搞的,让两面宿傩给咬了?”

“甚尔,你先放开我,有点痒。”

手臂被抓住了,后背贴上的胸膛柔软有弹性,颈侧的伤口被这人小心翼翼地舔舐,唐奕转头,能够看到黑色短发头顶两只正在抖动的狼耳,比惠看起来要大一圈。

将那个伤口全部都覆盖上自己味道的伏黑甚尔才松开唐奕,那双绿眸盯着唐奕慢条斯理地解释道:“口水能够消毒。”

唐奕伸手扯下来腰上粗大的狼尾,黑狼的毛发不如小老虎的柔顺,甚至还有些扎手:“天与咒缚也会中诅咒吗?”

唐奕看在他们中了诅咒的份上,就不和他们计较了。

 

“不知道,突然出现的。”

甚尔的尾巴又想缠到唐奕身上,被他直接伸手捏住了尾根部威胁道:“你注意一点,尾巴不想要我可以帮你砍了。”

“啧,要是惠在这儿你肯定不会这样对他。”

唐奕刚想回答,就听到了五条悟大呼小叫的声音:“唐奕!你给我放开他!”

转过头,唐奕看到了顶着白色圆耳朵飞速跑过来的五条悟,还有身后一脸黑气追着五条悟,头上两只黑色狐狸耳朵的夏油杰。

在他们的眼里,唐奕伸手揪着伏黑甚尔的尾根部,就是在摸他的屁股。

眯了眯眼睛,唐奕指着那两个罪魁祸首说道:“甚尔,揍他俩一顿,让你跟着我一个小时。”

“成交。”

带着伤疤的嘴角愉悦地弯起一个弧度,伏黑甚尔从丑宝的肚子里掏出来了天逆鉾和游云,朝着两个大惊失色的无良教师冲了过去。

“唐奕你好狠的心啊!”

“太过分了!”

唐·冷酷无情·奕毫不犹豫地转身走向了医务室。


————

*唐奕此时看起来非常正常,但是也被诅咒影响了,反而是不正常的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