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咒回】是高专不是动物园(2)


 

 

唐奕伸手在医务室的门上敲了两下,推开门之后就发现整个二年级都在医务室里面。

“你们受伤了?”唐奕的视线在忧太脑袋上骤然竖起来的灰色兔耳朵上面停留了一下,然后又看到了棘头顶白色的三角耳朵,兴奋地向后贴住了脑袋,嘶,是哈士奇啊,他身后的白色尾巴在微微向上翘起摆动,就算不说话也能让人看出来他很高兴。

至于真希,绿色的发顶长出来的是墨绿色的狼耳,比惠的要稍大一点,耳朵边缘还有一圈黑毛边边。

胖达……胖达本身就算是动物吧,表面上看起来没什么变化,还是熊猫的样子。

“唔……好像所有人的动物特征都是根据自身的性格和特点出现的呢……”唐奕没有靠的太近,只是微微前倾上身打量着二年级的几人。

真希看着唐奕,皱了皱眉,眼镜后面的眼神锐利:“没有受伤,不过唐奕老师,你身上怎么完全被伏黑那家伙的味道给笼罩了?”

伏黑甚尔是伏黑,伏黑惠是惠。

“呃……他说口水消毒?回去洗个澡就洗掉了。”唐奕没有任何要遮掩的意思,指着颈侧的咬痕大大方方地说道:“你们家入老师呢?我找她有事。”

 

“在这里。”

厌世脸的清冷美女头上顶着两只微微抖动的猞猁耳朵,从里间出来的时候顺便摘下了医用手套:“禅院直哉那家伙被这几个孩子打断了一条腿,刚做完手术,这诅咒又是五条和夏油干的?”

唐奕点了点头:“是,我已经让甚尔揍了他们一顿了,现在可以看看我了吗?”

“进来吧。”

硝子淡淡地瞥了一眼那边有些躁动的三个二年级学生,带着唐奕走进了另一间没有门,只有门帘遮挡的房间。

“怎么回事?”

坐在椅子上,硝子看着唐奕颈侧的咬痕,蹙了蹙眉:“反转术式不起作用?伏黑甚尔咬的?”那伤口上全部都是伏黑甚尔的味道,难闻死了。

唐奕摊了摊手:“宿傩咬的,一时间没注意他就从悠仁身体里出来了,这个咬痕要是能被反转术式治好我就自己治了,而且我身上没有出现任何动物化的痕迹,这才是我来找你的原因。”

“整个高专都被诅咒波及了,但是我身上没有任何改变。”

硝子拿着消毒湿巾小心地擦着唐奕颈侧的伤口,头顶的棕色耳朵在不断抖动,唐奕能看到她耳尖有一簇耸立的黑色长毛:“先消一下毒吧,把身上其他人的味道去一去,我现在的嗅觉太敏感了。”

 

“对了,两面宿傩说我现在会吸引动物,也会吸引到你们吗?”

硝子的身体越靠越近,几乎都要压在唐奕身上了,听到唐奕的这句话,她的手掌抵住唐奕的肩膀,像是用了很大的意志力才控制住自己,拉开了距离,棕瞳里面闪烁着凌厉的光:“会,非常明显,距离越近越明显,要不是刚才你说话提醒我,我就已经咬上去了。”

“非同寻常的吸引力,想要标记你,在你身上留下印记,宣示主权的那种,你应该知道有多糟糕了吧?”

硝子坐在唐奕对面,磨了磨牙:“我现在就非常想咬你一口。”

“是我身上有什么味道吗?就像猫薄荷一样?”

“是灵魂的吸引,那种被其他人的味道覆盖也能感受到的灵魂层面的诱惑。”

硝子忍不住从白大褂的口袋里面掏出来了一盒烟:“让我抽根烟冷静一下。”

 

“没关系哦。”

“什么?”

“我说,硝子想要咬我的话,可以。”

硝子听了唐奕的话之后忍不住失笑:“你在说什么啊?这种咬痕现在根本无法被反转术式治愈,就算是治愈也要等到诅咒消失,而问题恰恰就是我们不知道这个诅咒什么时候消失。”

“要是你让谁都咬一口的话,干脆把你吃了算了。”

硝子偏过头看向窗外,缓缓吐出了一口烟雾。

 

唐奕也忍不住笑出了声,伸出手指点了点自己:“你把我想的太好了吧?只让你一个人咬,看在你辛苦工作的份上。”

“另一边,轻一点,来吧。”

唐奕偏头露出另一边白净的脖颈,像是恶魔低语一样挑逗着硝子逐渐紧绷的神经。

“没关系啦,咬一口嘛,你不想留下自己的标记?万一让五条悟他们抢先了怎么办?”

硝子忍不住狠狠地将吸了一半的烟摁在座位上熄灭,然后就毫不客气地起身,单腿跪在唐奕腿侧的座位上,居高临下地和他对视:“让我咬?”

“咬吧。”

唐奕伸手按住面前女子的后脑,将她压到自己的颈侧,顺便摸了摸头顶柔顺的耳朵。

“唔嗯……”

唐奕闷哼了一声,然后就感到被咬破的侧颈皮肤上面被温热的舌头讨好地舔舐了几下,应该庆幸他们的动物化只是身体表面的变化,要是身体机能也变化了,像是舌苔的倒刺,他就惨了。

 

“呜哇!硝子!你在干什么?”

在打斗中眼罩都被扯掉,一头柔顺的白发也被抓的乱糟糟的五条悟突然出现在了房间里面,一脸抓住出轨的老公的表情和委屈语气:“硝子你这个偷腥猫!”身后粗长的雪豹尾巴在十分不悦地“啪啪”地甩到了地板上。

听到了吱呀乱叫的五条悟的声音,外面的二年级学生以及隔壁刚爬起来的禅院直哉都掀起门帘闯了进来。

因为打架而散掉头发的夏油杰和伏黑甚尔从医务室的窗户也都翻了进来。

一二三四……八个各种不同动物形态的人就看着被硝子按在椅子上“壁咚”和“标记”的唐奕,眼神灼灼的,像是想要扑上去把硝子拉开然后自己咬上去。

处于风口浪尖的硝子根本就不害怕他们,她慢悠悠地直起身子,将唐奕护在身后,舌尖舔过唇上沾染的红色血迹,清冷的脸上笑得十分惑人:“不好意思,唐奕他现在是我的。”


“你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你根本配不上唐奕君,低下的血统是不配……”

其他人还没说话,禅院直哉就忍不住跳了出来,指着硝子开始输出那些垃圾话,然后就被真希和忧太提着刀给架到了墙上,真希冷笑道:“要是不会说话,我们不介意再把你那一条腿打断。”

唐奕饶有兴趣地看着禅院直哉想要发怒反击,但是碍于这个小房间里面有至少四位特级咒术师的存在硬生生地压下去火气的模样,真是没想到啊,禅院直哉他的动物形象竟然是猫咪,耳朵和尾巴都炸毛了,那一双圆滚滚的碧色猫瞳里面满是屈辱和不甘。

傲娇的,没有挨过打的猫咪,在一众肉食系的咒术师里面显得格外不同。

不对,忧太也是呢,饶是唐奕也没想到,忧太竟然是灰兔,但是只是表面上看起来柔柔弱弱而已,攻击力还是依旧很强,特级咒术师的评级可不是说笑的。


————

*哈哈哈哈哈直哉是有事来高专的,然后因为嘴臭被忧太他们合伙打了一顿

评论 ( 2 )
热度 ( 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