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什么都接受的不要点进来
爱/发/电ID同名:寻欢欢

【咒回】是高专不是动物园(6)

  •  本章甚右预警

  • if教师杰,皆大欢喜结局,原创男主唐奕all向,巨ooc

  • 嘿嘿嘿真正的毛绒绒们来了!!!动物塑众人




“跟宿傩在生得领域里面打了一架。”

唐奕面不改色地耸了耸肩说道。

他说的也没什么错,确实是“打架”了。

“我去一趟医务室包扎一下,这诅咒倒也厉害,能让反转术式都不起作用,只能靠身体自愈。”

唐奕拍打了一下身上沾到的草屑,并没有招呼着甚尔一起去,他后背上面的指甲挠出来的伤痕,只要有点经验的人,都知道是怎么弄出来的,但是甚尔自己跟上了唐奕的脚步,头顶两只纯黑的狼耳支棱地很高,处于一种警惕的状态。

 

硝子在医务室里面抽着烟呢,就看到唐奕进来了,身后还跟着伏黑甚尔,还有些惊讶:“怎么了,他咬你了?”

“跟两面宿傩打架,硝子你帮我包扎一下伤口,而且我身上的诅咒和你们的不太一样,你再给我检查一下。”

硝子点了点头:“行,跟我过来吧。”领着唐奕进入到了内部的一个房间,关上了门。

 

“衣服脱了我看看。”

硝子从柜子里面拿出了绷带纱布红药水一类的东西,放在了桌子上,对着坐在病床上的唐奕说道。

唐奕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外套和衬衫都解开了,露出了锁骨肩颈上面的红痕,以及后背上面大片的指甲挠出的细长血痕。

硝子愣在了原地,接着凑过去打量着唐奕身上的痕迹,最后有些一言难尽地看着他问道:“这就是你和两面宿傩打架?”

“床上打架也是打架。”唐奕垂下了眼皮,老老实实地将自己被两面宿傩引动体内的诅咒一事说了出来。

“事情就是这样,我跟你们中的诅咒好像不太一样,它能对我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变化,而且……”

唐奕皱了下眉,继续说道:“硝子你说的那什么吸引力,不止是你们能够感受到,我也能感受到你们对我的吸引力,比你说的想要咬我还要麻烦,更像是……动物的求/偶/发/情/期。”

“在中华的神话传说里面,龙性本银,诅咒对我的改变让我更贴近传说之中的龙的特点,我有点担心会被同化。”

 

硝子的面色也变得严肃了起来,她将伤痕包扎好,重新给唐奕检查了一下身体,得出来的结果确实就像是唐奕说的那样:“你的体液之中确实含有能够让人动/情的成分,如果这个诅咒短时间内不会解开的话,那后面或许你呼吸的时候也会带出那些成分,不过只对同样中了诅咒的人有用。”

“确实有点危险,不过危险的或许是你。”硝子心想。

硝子想了想,给唐奕提了一个建议:“要不在诅咒解除之前,你先自己隔离一段时间,我帮你给夜蛾请假,或者你外出去做长期任务,别呆在高专了。”

 

“那我回唐泽家吧,拜托硝子你帮我请假了。”

唐奕将衬衫和外套穿好,笑着向硝子告别:“高专这边就先隐瞒一下我的身体情况吧,等到诅咒解了之后再说。”

唐奕出门,看到靠在医务室门口等着他的伏黑甚尔,用和之前一样的语气说道:“甚尔,我要回唐泽家,你要跟着回去吗?”

伏黑甚尔点了点头:“那我送你回去吧。”

 

唐奕没有反对,但是在他踏出高专结界的时候,忽然感到一阵心悸,心脏不受控制地开始“砰砰”地跳了起来,浑身的血液似乎都朝着心脏流去,他皮肤下面隐藏的黑色龙鳞也直接浮现了出来,诅咒再次发作了,同时伴有的还有唐奕控制不住的某些欲/望。

“甚尔……回去……去我房间……”

唐奕捂着心脏弯下腰,脸上的黑色龙鳞在阳光下反射着冰冷的光芒,他现在只能将希望寄托在伏黑甚尔的身上,希望他能够快点把自己送到教师宿舍里面。

 

伏黑甚尔看到走在他前面的唐奕身上的咒力波动忽然紊乱,接着又突然捂着胸口一脸痛苦的样子,被吓得耳朵和尾巴都炸了毛,一把抱起来唐奕就想去让家入硝子给唐奕看看,但是却听到了唐奕变得喑哑的声音,闻到了他身上传出来的一种异常诱人的香气,直接就将他内心深处藏起来的那点匚匚给勾了起来。

“去我房间。”

唐奕弓起身子缩在伏黑甚尔的怀里,手掌紧攥着自己胸口的衣服,额头上都冒出了密密麻麻的冷汗,靠着伏黑甚尔柔软的胸口,努力压抑着自己的喘/息,脸颊上的黑色龙鳞反光让人看的眩目。

 

伏黑甚尔没有说话,抱着唐奕很快就来到了宿舍楼,打开了唐奕的宿舍门,唐奕按着伏黑甚尔的胳膊跳下去,腿一软直接摔倒在地上,指着门口让他离开:“你出去,让周围的其他人也都不要在附近,别靠近我。”

唐奕颤抖着身体坐在冰冷的地板上,摸到茶几上的玻璃茶壶,直接掀开盖子将里面的凉白开浇到了头上,冷水让自己的神智清醒了几分,也更有说话的底气:“甚尔,出去。”

伏黑甚尔眯了眯眼睛,唐奕现在的情况……怎么像是被下了那种药?

“你不舒服吗?”

深绿色的眸子落在了唐奕股间的情况,眸光一闪,伏黑甚尔后退了几步,并没有出去,反而关上了宿舍门。

 

“出去,我不想伤害你。”

唐奕狠狠地咬了一口自己的手腕,竭力遏制自己体内的燥/热和暴虐感。

“两面宿傩都能做的事,为什么我不能做?”

伏黑甚尔带着伤疤的唇角微动,他将唐奕从地上拉起来,将他被咬破的手腕放在唇边舔了舔,哑声说道。

唐奕比伏黑甚尔稍微高那么两指,二人几乎平行对视着,伏黑甚尔从唐奕纯黑的眼睛里面看到了无助的挣扎和漠然暴虐相互交织的痛苦,他轻笑了一声,主动用沾染了血色的唇瓣去吻唐奕脸上的龙鳞:“大少爷,让我教教你该怎么做吧。”

 

“把我……绑起来……”

唐奕咬着牙控制住自己想要动手的想法,现在只能让甚尔先把他的行为控制住再说了。

伏黑甚尔自然也清楚唐奕的能力,既然他都这么说了,伏黑甚尔当然照做,他让丑宝将自己的万里锁链吐出来,将唐奕的双手捆绑住,抱着他去到了卧室的床上,将锁链固定在了床头,才看向皱着眉头的唐奕:“既然大少爷这么主动,那我就不客气了。”


唐奕的上衣被伏黑甚尔直接扯了下来,露出了皮肤上面黑亮柔韧的鳞甲,只要是存在皮肤的地方,那么黑色鳞甲就覆盖到那里。


****甚右,删减内容见A/F/D/,限免一天



——————

*下一章搞惠,父子一起吧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欢欢 | Powered by LOFTER